榮譽獎狀
榮譽頒獎
榮譽獎狀
榮譽頒獎
〔恭賀!〕育達系列教育事業集團創辦人江達隆先生之尊翁江金郎先生榮獲91年全國好人好事八德獎

91年好人好事八德獎頒獎典禮於91年12月16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隆重舉行,今年總共有39位愛心人士獲獎,為現下敗壞的社會亂象注入一股清流,企盼由此好人好事代表的義行善心達到拋玉引金的效果,自此大家都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,扶正社會風氣,達到人人都是好人、事事都是好事的世界大同境界!

其中以江金郎先生之善行最為人樂道,民國22年出生的江金郎先生,家住彰化縣永靖鄉,家境儘管貧寒,但是三十多年來仍然默默盡力行善於彰化鄉里,只要聽說村里巷間有三餐不繼的人家,即使自己家的米缸也祇剩下最後一點米,依然會義不容辭地把僅剩的米送給該戶人家,讓該戶人家至少能度過這一天的暫時溫飽,而且三十多年來力行不輟,精神令人感佩!今年榮膺91年好人好事八德獎受獎人之列,實至名歸!

江金郎先生的長子亦身為育達集團創辦人的江達隆先生,自幼耳濡目染父親的義行善心,進入社會後亦帶領育達集團行善不斷,90年亦獲得好人好事八德獎的肯定,實為一門行善英傑!

中華血液基金會90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頒獎典禮